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a href=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p>
妳好我是金牛男<br>我先恭喜妳好了,因為我怎麼看都是中了,就不多闡釋囉<br>如果這樣都不在一起,那世界上可能沒情侶了耶<br><br>我不像妳所述的金牛,他外向很多<br>現實跟Line總是有差距的<br>我反而在Line上能高談闊論,現實上反而想很多,開不了口<br><br>我要妳思考,姑且不論妳們倆互相喜歡,這很重要!!<br>妳喜歡他沒錯,他喜歡妳這也不能否認<br>但妳都提到這位金牛男常常出現在妳身邊,久了就喜歡了<br>沒錯,確實會日久生情的<br>但是當他畢業了,妳可能要考慮到他不能每天跟妳在一起<br>到時候會不會有讓妳習慣的男生出現,我不知道<br>妳提到前男友與妳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金牛然常常在妳身邊<br>妳也許就是需要有人陪<br>所以我擔心的是他畢業後,妳不能能像這幾個月來天天和他相處<br>而且他上了大學後,有新的生活,會有新的社交圈<br><br>當然妳可以抱持著,我就是喜歡他,不管怎樣就是要跟他在一起<br>但,如果不先考慮未來,以後可能會兩敗俱傷,懂了嗎?<br>如果妳真的愛他,那麼妳必須先思考過<br>在一起了,他畢業後,每個禮拜只見一兩次面<br>妳能嗎?他能嗎?<br>對不起,我也只是把問題講的複雜一點,不過還是要妳好好考慮<br>加油!!      </p>
    <a href=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a href=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nol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