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a href=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p>
<font style=發問的大大你好

回覆你的問題之前,

筆者強烈建議:我方務必要將對方目前承認未遵號制的相關言語,以錄音或是錄影方式紀錄下來,以免進入求償時,雙方因認知金額有差距,對方會改口說是我方未遵號誌!!

針對你的問題筆者回覆如下

一‧醫生如果不願意開立須休養多久的診斷證明,那我出院後在家休養的這段日子是否只能算自己倒楣嗎?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如要跟保險公司申請不能工作損失需有醫生證明須休養多久的字樣方能跟保險公司申請。

答 我方沒有醫生證明需修養天數,我方在法院實務認定上會非常吃虧,但是單純在和解談判之時 ,還是可以向對方主張,至於需休養的日數,雙方可用協商方式處理!!


二‧車禍當時我的眼鏡跟手錶掉了,還有手機外表有刮傷跟損壞的話,需要拍照存證,但是車禍當時我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後來我問肇事對方他們說也沒有在現場看到我的眼鏡,東西不見的話那我要如何向保險公司申請財務損失呢?

答 此部分財損之求償,於本案中總損失金額所佔比例極低,我方只需主張有此損失,相信保險公司不會有太多的意見的!!


三‧車禍撞斷9顆牙齒,另外有兩顆也待拔,那保險公司是否只會賠償我裝假牙的錢而不會賠償我植牙的錢呢?我想保險公司一定會賠少的而不會賠多的吧?

答 依法我方若確實需植牙,且經醫生證明確有必要,並出據相關單據或醫療計畫書或估價單 ,我方就可以和對方求償此部分之損失.

保險公司談判時,一定會主張降低之金額,接下來就要看你的談判功力了,但是,在法院實務中,我方求償植牙費用依法是會被認可的!!


四 另外勞保如果車禍斷齒5科也可申請理賠,是否只能擇一申請呢?因為收據正本只有一張,沒有辦法兩邊都申請理賠?

答 你指的應是失能給付部份,此部分僅需診斷書及X光片就可申請,

至於醫療部份的費用,產險公司僅需收據副本就可理賠!!
 

五‧關於精神賠償部分網路上看了很多,但都不是很清楚,只說不是絕對的,是否有人可以解釋清楚一點呢?

答 精神賠償是一個很抽象的東西,精神賠償是用一個金額,來去填補受傷者的心靈, 因為每一個人受傷後的感受都不相同 ,且每一個人的經濟狀況身分地位都不相同 ,所以沒有一個肯定的金額,

簡單舉例來說,

在法院實務上有兩個傷者在同一場車禍中受傷

兩個人都是相同的大腿骨折,

A的年收入只有10萬 B的年收入高達1000萬
 
法院認定 因為A的收入較低 所以只要有5萬就可以填補A的心靈

但是 B的收入高達1000萬  可能需要有30萬以上才可填補


所以實務上並不會有一個固定的計算式或是金額,一般建議會以我方總損失金額的 1/2 ~ 1/3 之間來去求償 !!


本案中依法我方可再嘗試主張:因牙齒缺損達5顆以上,業已合勞工保險條例第13級之殘廢,故受有終身喪失部份勞動能力之損失,其喪失比例為 23.09%


七 加油了

網友若還有其他問題

可點我的名字來電討論之


 
 

參考資料 交通事故義工諮詢網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a href=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nol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